英国365网站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

发布者:gxy发布时间:2024-03-07浏览次数:10

3月5日,英国365网站在院办317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,公司党委委员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,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。

会上,9位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、履职情况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。周红燕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,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。她指出,过去一年,各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,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开展主题教育,推动“匠心琢玉”党建品牌建设,促进“双融双育”落地见效。

周红燕强调,2024年是省委大抓落实年,也是落实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关键一年,各党支部一是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,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年度工作计划,通过专题党课、研讨交流、实践研学等形式学习党史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;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重点,系统推进“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”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”验收工作,总结凝练党建品牌建设情况,为学校“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”验收提供支撑。三是要擦亮“匠心琢玉”工程,把公司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、团队建设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,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。

供稿:刘艳婷  审核:周红燕